达美航空股价周四收低

导读 达美航空公司 (DAL)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已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Vmo Aircraft Leasing 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协议,租用两架空中客车 A35

达美航空公司 (DAL)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已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Vmo Aircraft Leasing 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协议,租用两架空中客车 A350-900 喷气式飞机,于 2021 年 10 月交付。

“我们很高兴与达美航空公司合作,为这些最新技术的空客 A350 飞机执行这项交易,”Vmo 飞机租赁公司首席商务官彼得沃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补充说:“这种新关系表明,我们将继续开展商业拓展,并努力支持航空公司运营商在不断改善的需求环境中恢复运力,同时继续关注对环境最有利的机队。”

达美航空公司机队和技术运营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马亨德拉·奈尔 (Mahendra Nair) 表示:“这些飞机符合达美航空在更新和简化宽体机队方面的创新和机会主义方法,同时仍专注于提高效率和减少碳足迹。”释放。

达美航空股价周四在纽约的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六次收低。在触及盘中高点 41.49 美元后,该股下跌 0.61%(0.25 美元)至 40.99 美元。后者是自 10 月 15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42.27 美元)。

达美航空公司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1.94%,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4.60%。

2020 年达美航空股价下跌 31.24%,再次跑输标普 500 指数 16.26%。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在接受调查的 12 位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8 位将达美航空的股票评级为“持有”,而 4 位评级为“买入”。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52.00 美元。

标签: 达美航空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