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股价周二收低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 (GM) 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多达 4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作为该公司 7 5 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以扩大其在

通用汽车公司 (GM) 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安装多达 4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作为该公司 7.5 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以扩大其在快速增长的行业中的地位。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其 Ultium Charge 360​​ 生态系统扩展家庭、工作场所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而充电站将安装在访问受限的农村和城市地区,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

通用汽车表示,所有电动汽车客户都将能够使用新的充电站,而不仅仅是从公司购买汽车的客户。

10 月初,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到 2025 年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 350 亿美元,同时还计划到 2030 年将收入翻一番。

通用汽车股价周二在纽约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在分别触及盘中低点 56.96 美元和盘中高点 58.29 美元后,该股下跌 0.68%(0.39 美元)至 57.37 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37.78%,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1.80%。

2020 年,通用汽车的股价上涨了 13.77%,因此表现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者的涨幅为 16.26%。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15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14 位将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1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73.20 美元。

标签: 通用汽车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