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正在推高电动商用卡车领域的股票

导读 随着对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股票的重新关注,投资者将进入假期周​​末。在商用半卡车领域尤其如此。和Hyliion控股 (NYSE:HYLN)是一个受益者

随着对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股票的重新关注,投资者将进入假期周​​末。在商用半卡车领域尤其如此。和Hyliion控股 (NYSE:HYLN)是一个受益者。Hyliion 股价在周四交易日的高点上涨了两位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 22 分仍上涨 8.2%。

所以呢

此举似乎是在同情是未来与竞争对手更大的跳跃尼古拉的(NASDAQ:NKLA)股份。Nikola 最近报告说,它向客户交付了第一辆电池电动卡车。市场将其归功于今天的里程碑,尼古拉股价在当天最高点上涨了 22%以上。

怎么办

Hyliion 的产品包括全电动卡车动力系统以及混合动力电气化平台,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确认收入。但该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净亏损2660 万美元,使其年度迄今为止的亏损超过 6600 万美元。

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该公司的股票在 2021 年下跌了近 60%。但由于市场对 Nikola 已正式向客户交付其第一辆电动卡车的消息做出积极反应,投资者今天将其置之不理。

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Hyliion 的资产负债表上仍有 2.89 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但这比 2020 年底略高于 3.89 亿美元有所下降。由于该公司预计从本季度开始确认其混合产品的收入,这应该足以使其进入商业化阶段。在今年迄今为止股价大幅下跌之后,以及竞争对手在自己的业务上取得进展之后,今天的流行才出现。但投资者将不得不密切关注该公司在明年看来是其业务关键一年的进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