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1.3%的收益率会下降吗

导读 因此,投资者会对 11 3% 的收益率感到兴奋是可以理解的。但SFL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FL)的股东是否应该期望在未来继续获得如此丰

因此,投资者会对 11.3% 的收益率感到兴奋是可以理解的。但SFL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FL)的股东是否应该期望在未来继续获得如此丰厚的收益?

SFL 拥有并经营着 80 艘油轮、散货船和其他航运船只。目前,它的船只在六大洲的水域中。

公司的现金流终于在去年转向了正确的方向。经过几年的自由现金流低于 1 亿美元,SFL 在 2018 年因购买船只而烧掉了近 10 亿美元。

然而,在 2019 年,它纠正了这艘船(呻吟)并产生了 2.1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今年,SFL 预计将产生 2.12 亿美元。该公司签订了长期合同,因此现金流中的很大一部分应该是可以预测的。

对投资者来说,好消息是 SFL去年支付了 1.51 亿美元的股息,今年可能会支付 1.53 亿美元,派息率为72% 。这意味着它会产生大量现金流来支付股息。

自 2004 年以来,SFL 一直派发股息。它在 2008 年和 2017 年削减了派息,考虑到自由现金流一直下降,直到 2018 年达到负值,后者并不令人震惊。

现在看来,该公司在不久的将来不需要削减派息,因为自由现金流应该可以覆盖股息。然而,我们也知道,如果自由现金流下滑,股息可能会再次减少。这让我们很谨慎。

我不怀疑即将削减股息,但要密切关注自由现金流。该公司在 5 月中旬公布了第一季度的收益。这将是该公司能否实现其自由现金流目标的第一个迹象。

如果自由现金流低于预期且 2020 年预测下调,则该股票可能会被下调评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