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佳蓝筹股

导读 什么是蓝筹股?蓝筹股是高估值、财务稳健的实体,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尊重,尤其是在华尔街。一家蓝筹公司销售各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经济困

什么是蓝筹股?

蓝筹股是高估值、财务稳健的实体,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尊重,尤其是在华尔街。一家蓝筹公司销售各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经济困难时期和一些最动荡的情况下,他们有持续盈利的记录。最好的蓝筹股有着长期稳定和稳定增长的表现。

事实上,将“蓝筹”一词与公司联系起来,其起源与扑克中的蓝筹一致。在扑克游戏中,蓝筹的价值最高。蓝筹公司在各自行业中名列前茅(通常在前三名)。

这个词本身于 1923 年开始在商业世界中实际使用。道琼斯公司的一名员工奥利弗金戈尔德开玩笑地认为每股交易价格为 200 美元或以上的股票是“蓝筹股”股票。从那时起,蓝筹这个词就出现了。然而,蓝筹股并不一定具有最高的价格或价值。他们只是证明自己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公司。

了解蓝筹股

蓝筹股保持着备受推崇的市场指数或平均水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纳斯达克 100 指数以及其他一些国际指数包含这些股票的良好组合。没有明确的规则可以归因于蓝筹股。然而,分析师已经接受了一个松散定义的基准,即市值约为 50 亿美元的公司。

大多数此类公司被认为是已运营多年的跨国公司,例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