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股息历史和收益公告

导读 AT&T 的股息历史悠久。公司连续35年上调股息。但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吗?让我们来看看它最近的收益公告、股息历史和未来的支付安全。AT&T

AT&T 的股息历史悠久。公司连续35年上调股息。但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吗?让我们来看看它最近的收益公告、股息历史和未来的支付安全。

AT&T 收益公告

今天早上,AT&T宣布调整后收益为 0.89 美元。这接近分析师的预期,因此它可能不会对股价产生太大影响。更大的影响来自销售和电视业务……

该公司报告的收入为 486 亿美元,下降了 2.4%。AT&T 的电视业务正在努力留住订户。结果,AT&T 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下跌了约 3%。尽管订户的流失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该公司是一家继续产生健康现金流的巨头。

商业概览

即使每天都在下降,AT&T 的业务价值也达到了 2730 亿美元。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拥有 268,000 名员工。去年,AT&T 的销售额为 1810 亿美元,每名员工的销售额为 637,000 美元。

该公司以技术为中心,在通信领域开展业务。它还维持 BBB 信用评级。这允许 AT&T 发行投资级债券来建立业务并支付股息。

AT&T 过去 10 年的股息历史

十年前,该公司向投资者支付了每股 1.69 美元。在过去 10 年中,股息已攀升至 2.05 美元。这是 21% 的增长,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年度变化……

at&t 10 年的股息历史显示稳定增长

1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9%……但在去年,股息增长了 2%。股息增长幅度不大,但缓慢而稳定的增长对长期收益投资者具有吸引力。AT&T 可能会成为一项巨大的收入投资。让我们来看看收益率……

当前 AT&T 股息收益率与 10 年平均水平

AT&T 支付股息的悠久历史使其成为最好的股息股票之一。这也使股息收益率成为内在价值的有用指标。一般来说,较高的收益率对买家更好。那是假设它是可持续的——我们稍后会深入研究。

股息收益率为 5.5%,与 10 年平均水平相符。下图显示了过去 10 年的股息收益率……

AT&T 过去 10 年的股息收益率历史与平均收益率

因此,从历史上看,收益率并未指向被低估或高估的水平。这仍然可能是获得稳定收入的良好投资机会。

AT&T 自由现金流股息支付率

许多投资者会查看派息率来确定股息安全性。他们查看每股股息除以每股净收入。因此,60% 的派息率意味着 AT&T 每赚 1 美元,就会向投资者支付 0.60 美元。

派息率是股息安全的一个很好的指标……但会计师操纵净收入。他们根据商誉和其他非现金项目进行调整。一个更好的指标是自由现金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