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7%的收益率会持续吗这取决于你听谁

导读 分析师预计,到 2020 年,Washington Prime Group 的 FFO 将产生 2 05 亿美元——远低于去年。然而,在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上,管

分析师预计,到 2020 年,Washington Prime Group 的 FFO 将产生 2.05 亿美元——远低于去年。然而,在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上,管理层暗示 FFO 将在来年增长。

在电话会议上,管理层不会承诺保持不变的股息,而是表示公司不会对其股息政策发表评论。但是,该公司确实表示其 2019 年的股息政策仍然有效。

管理层和分析师的预测相差如此之大的情况并不常见。

而在 2019 年,管理层是对的,而分析师是错的。

好消息是,即使分析师对较低 FFO 的预期是正确的,该数字仍涵盖了股息。但请记住,SafetyNet Pro使用分析师的预测作为其模型的一部分。

这使我们陷入了与去年相同的困境。使用分析师对较低 FFO 的估计(并考虑到 FFO 在过去几年中有所下降),股息不会被认为是安全的。

如果管理层正确且 FFO 增长,股息应该是安全的。

根据SafetyNet Pro模型的设计方式,Washington Prime Group 的股息安全性得分较低。如果分析师是对的,那么削减股息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