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产量的升级

导读 考虑到该股票支付 12 1% 的股息收益率并且从未削减过派息,这并不奇怪。事实上,自 2013 年开始支付股息以来,它已经五次提高了股息。

考虑到该股票支付 12.1% 的股息收益率并且从未削减过派息,这并不奇怪。事实上,自 2013 年开始支付股息以来,它已经五次提高了股息。

自 2017 年 6 月以来,每股 0.50 美元的季度股息一直保持不变。

新住宅投资是抵押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它在短期内借钱并以较高的利率长期借出。

当我5 月份在本专栏中报道该公司时,由于净利息收入 (NII) 下降,股息安全评级被降低,这是 REIT 借入资本的成本与贷出资本的成本之间的差额。

这是来自 May 专栏的图表。

2019 年的数字尚未公布,但预期并不理想。当我写这篇文章时,预计 NII 的年收入为 8.67 亿美元。该估计已降至 8.39 亿美元。

但在股息安全的世界里,“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 不是我们的主要问题。我们会思考“未来你会为我做什么?”

分析师预测,2020 年 NII 将小幅反弹至 9.62 亿美元。这仍低于 2018 年的总数,但比 2019 年有所上升。

虽然该公司的 NII 预计为 8.39 亿美元,但预计已支付了 8.3 亿美元的股息。如果 NII 不支付股息,该股票将从SafetyNet Pro获得降级。

当该公司在 2 月中旬发布业绩时,我们将看看它是否能够支付 2019 年的股息。

如果 NII 超过支付的股息,并在 2020 年按预期反弹,那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喘息的空间,并向他们保证股息是安全的。

这种情况的关键是 NII 实际上会在 2020 年有所改善。如果没有,我们可能会看到比现在更低的评级。

但截至今天,由于 NII(几乎)覆盖了股息、NII 的预期增长以及短期但稳定的派息记录,短期内股息似乎相当安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