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红利的安全性是否适合大规模升级

导读 您可能从未听说过B&G 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S),但您现在很有可能在厨房里拥有该公司的一些产品。B&G Foods 生产名牌食品,例

您可能从未听说过B&G 食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GS),但您现在很有可能在厨房里拥有该公司的一些产品。

B&G Foods 生产名牌食品,例如 Green Giant 冷冻蔬菜、Mrs. Dash 香料、Ortega 玉米饼和炸玉米饼壳、SnackWell 饼干,以及在全国杂货店出售的更多零食。

该公司收购陷入困境的食品品牌并对其进行改造,以使其销售额恢复增长。

今天,它的股息收益率高达 11.67% 。

那么,这个两位数的收益率是否会让投资者呼应绿色巨人的签名“Ho, ho, ho”?或者他们会说“不,不,不”?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不健康的现金流

我妈妈总是告诉我,我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才能健康强壮地成长。

今天,SafetyNet Pro告诉我们,红利需要大量的自由现金流才能蓬勃发展——而不断增长的自由现金流甚至更好。

不幸的是,B&G Foods 没有。今年,自由现金流预计将从 2018 年的 1.675 亿美元下降到 2019 年的 1.215 亿美元,下降27.46%。

更糟糕的是,自由现金流无法支付 B&G Foods 1.2593 亿美元的股息支付。这意味着 B&G Foods 支付的股息比它带来的更多。

明年看起来也好不了多少。2020 年,分析师预计 B&G Foods 将产生 1.2593 亿美元的收入。

虽然现金流估计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它几乎无法覆盖今天的股息义务。而 B&G 2020 年的派息率将远高于SafetyNet Pro 75% 的舒适度。

令人失望的股息菜单

在 2009 年金融危机期间削减股息后,B&G Foods自 2011 年以来每年都在提高股息。但是,如果自由现金流没有升温,那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削减而不是加薪的情况。

B&G Foods 的股息并不安全。而且看起来它的股息安全评级不会很快得到提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