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7%的收益率即将变得更安全

导读 今年,每股 FFO 预计将下降至 1 44 美元。但是,到 2020 年,该数字预计将升至 1 58 美元。即使以 1 44 美元的价格,该公司也可

今年,每股 FFO 预计将下降至 1.44 美元。但是,到 2020 年,该数字预计将升至 1.58 美元。

即使以 1.44 美元的价格,该公司也可以负担得起它的分配,如果它在 2020 年达到预期,那么今年每股 FFO 的下降将几乎被遗忘。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自 2013 年开始支付股息以来,每年都在提高股息。

就像一个有赌博问题的大学生一样,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知道有一个财力雄厚的父母并没有什么坏处。

如果合伙企业需要筹集资金以支付分配款或为新的创收投资提供资金,它很可能可以使用布鲁克菲尔德的名字。

根据SafetyNet Pro 的说法,唯一与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不利的是今年 FFO 的小幅下降。

但如果明年 FFO 仍有望增长,该股票将获得最高评级,7% 的收益率令人印象深刻。

与此同时,该股票被认为是削减股息的低风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