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on Petroleum股票如何在强大的行业中脱颖而出

导读 目前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有趣选择的一只股票是Callon Petroleum Company CPE。这是因为石油和天然气 - 勘探和生产 - 美国领域的

目前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有趣选择的一只股票是Callon Petroleum Company CPE。这是因为石油和天然气 - 勘探和生产 - 美国领域的这种安全性看到了稳健的收益估计修正活动,并且从 Zacks 行业排名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家很棒的公司。

这很重要,因为通常情况下,涨潮会抬高一个行业的所有船只,因为在一个全面推动证券的细分市场中可能会出现广泛的趋势。这可以说发生在石油和天然气 - 勘探和生产 - 美国领域,因为它目前在 250 多个行业中的 Zacks 行业排名为 47,这表明从这个角度来看,它处于有利地位,尤其是与其他行业相比时部分在那里。

与此同时,Callon Petroleum 本身看起来也很不错。该公司在过去一个月中看到了稳健的盈利预测修正活动,这表明分析师对该公司的短期和长期前景越来越看好。

事实上,在过去一个月中,本季度的预期已从每股 2.92 美元上升至每股 3.09 美元,而本年度的预期已从每股 8.66 美元上升至每股 9.23 美元。这帮助 CPE 获得了 Zacks 排名第一(强力买入),进一步突显了公司的稳固地位。您可以 在此处查看今天 Zacks 排名第一的股票的完整列表。

因此,如果您正在一个强大的行业中寻找一个不错的选择,请考虑 Callon Petroleum。它的行业目前不仅排在前三分之一,而且最近看到了可靠的估计修正,这表明对于在这个伟大的行业领域寻求名声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