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游戏零售商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发布之前下跌1.5%

导读 周三上午 10 点 52 分,GameSto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 ) 的股价在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发布之前下跌了 1 5%

周三上午 10 点 52 分,GameSto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 ) 的股价在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发布之前下跌了 1.5%,预计该报告将在今天股市收盘后发布。

这是继昨天的小幅反弹之后,GameStop 的股价在没有公司特定消息的情况下上涨了 6%,尽管当天早些时候股价上涨了 9%。

所以呢

GameStop 正在经历转型,以更好地应对游戏行业的数字和在线未来,但它究竟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对投资者来说一直是个谜。自从激进投资者瑞安·科恩 (Ryan Cohen) 接任公司董事长以来,亚马逊 ( NASDAQ:AMZN )和其他地方的众多高管职位都填补了空缺,进一步表明 GameStop 自己的未来主要是在线上。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科恩在抨击旧管理团队的领导层时说了那么多,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幸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的 meme 股票交易狂潮让 GameStop 筹集了大量资金,用于偿还所有长期债务,使视频游戏股票的财务状况比多年来更好。

怎么办

科恩只能在背心附近打牌这么长时间,之后市场将开始要求他放弃或闭嘴。希望在今天的收益公告中可以透露更多信息,尽管 GameStop 一年来没有与华尔街分析师举行典型的电话会议,因为它已将公告限制在准备好的评论中。

与此同时,华尔街预计 GameStop 的营收为 11.2 亿美元,每股亏损 0.67 美元,而去年的销售额为 14.4 亿美元,每股亏损 1.02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