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AMFI数据股票和股票挂钩开放式计划的流入量为10083千万卢比

导读 5月份股票共同基金净流入超过 10,000 千万卢比,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注入资金。这是 14 个月以来的高点,即自 2020 年 3 月以来的最高

5月份股票共同基金净流入超过 10,000 千万卢比,这是连续第三个月注入资金。这是 14 个月以来的高点,即自 2020 年 3 月以来的最高点。

共同基金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这远高于 4 月的 3,437 千万卢比和 3 月的 9,115 千万卢比的净流​​入。

在此之前,股票计划从 2020 年 7 月到 2021 年 2 月连续八个月出现流出。

另一方面,投资者在 4 月份注入了超过 1 亿卢比之后,上个月从债务共同基金中撤出了 44,512 千万卢比。

总体而言,在回顾期内,共同基金行业的所有细分市场均流出 38,602 卢比,而 4 月份则流入 92,906 千万卢比。

根据数据,5 月份股票和股票挂钩开放式计划的流入量为 10,083 千万卢比。

除了股票挂钩储蓄计划 (ELSS) 提取了 29 亿卢比之外,所有股票计划上个月都出现了资金流入。

此外,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上个月净流入 28.8 亿卢比,而 4 月份为 68 亿卢比。

共同基金行业的管理资产 (AUM) 从 4 月底的 323.8 亿卢比升至 5 月底的 3.38 亿卢比,创下历史新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