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赢家Lululemon和甲骨文股票正在上涨

导读 股市在周四打破了连续上涨的势头,主要基准指数的表现各不相同。由于市场上一些更具周期性的股票表现良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NDICES

股市在周四打破了连续上涨的势头,主要基准指数的表现各不相同。由于市场上一些更具周期性的股票表现良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NDICES:^DJI )下跌了最窄的一条。然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NPINDEX:^GSPC )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NASDAQINDEX:^IXIC ) 的跌幅更为明显。

市场收盘后,几家公司报告的收益足以导致其股价上涨。Lululemon Athletic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ULU )成功达到了投资者相当高的期望,但甲骨文(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RCL )的股价涨幅更大。下面,我们将更仔细地研究两家公司,看看他们在最新的收益报告中说了些什么。

Lululemon 伸展得更高

Lululemon 的股价在周四下午的盘后交易中上涨了约 2%。这位瑜伽服装专家在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给出了一些有利的解读,投资者普遍对他们所看到的感到满意。

Lululemon 的数字看起来很强劲。收入同比增长 30% 至 15 亿美元,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 32%。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收入也很稳定,但 23% 的增长速度较慢,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 Lululemon 在去年同期的电子商务销售中获得了极其显着的收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62 美元,较 2020 年第三季度增长近 40%。

Lululemon 还提供了一些与两年前大流行前财务状况的有用比较。总体而言,自 2019 年以来,收入增长了 58%,收益增长了约 65%。

投资者对 Lululemon 的指导也很满意。全年收入应在 62.5 亿美元至 62.9 亿美元之间,调整后收益应在每股 7.69 美元至 7.76 美元之间。

Lululemon 的国际表现有助于推动整体收益,其增长率高于其本土北美市场。如果这种情况能够继续下去,那么即使在近年来该股票大幅上涨之后,Lululemon 仍然可以继续运行。

Oracle 进入云端

甲骨文在盈利后涨幅更大,周四下午晚些时候其股价上涨了 6% 以上。这家软件巨头的第二财季数据看起来不错——一旦你拿出与诉讼相关的真正昂贵的费用。

甲骨文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6%,达到 104 亿美元。该公司的云收入增长了 22%,现在占其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21 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4%,高于甲骨文此前给出的每股 1.11 美元指引。甲骨文指出了云领域的巨大胜利,尤其是在有助于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产品方面。

甲骨文还采取了一些对股东友好的举措。它将其股票回购授权的规模提高了 100 亿美元,并宣布了标准的季度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