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 Nifty连续第三天收高

导读 基准指数在12月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受快速消费品、石油和天然气和资本货物股票的买盘支撑。收盘时,Sensex指数上涨157 45点或0 27%,

基准指数在12月9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受快速消费品、石油和天然气和资本货物股票的买盘支撑。收盘时,Sensex指数上涨157.45点或0.27%,至58,807.13,Nifty上涨47点,或0.27%,至17,516.80。

经过两天的高点后,市场开盘上涨,但在最初几个小时内回吐涨幅,整个交易日在波动中保持区间震荡,但最终收于当日高点附近。

GeojitFinancialServices研究主管VinodNair表示:“投资者正在热切地等待美国的通胀数据,以衡量美联储关于取消经济刺激措施的决定。”

“缓解对Omicron变体的担忧继续缓和市场的乐观情绪,”他说。快速消费品和耐用消费品的收益被石油、天然气和医疗保健的损失所抵消,”奈尔补充道。

ITC、L&T、AsianPaints、UPL和RelianceIndustries位居Nifty涨幅前列。输家包括HDFC银行、泰坦公司、雀巢公司、NTPC和电网公司。

板块中,除NiftyBank外,所有板块指数均以绿色收市,其中快速消费品指数上涨1.4%。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