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上调BhartiAirtel的ARPU估计预计上涨22%

导读 BhartiAirtel股价在12月8日下午交易走高,此前高盛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870卢比,较当前市场价格上涨22%。BhartiAirtel的盈利

BhartiAirtel股价在12月8日下午交易走高,此前高盛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870卢比,较当前市场价格上涨22%。“BhartiAirtel的盈利可见度很高。我们预计无线业务的21-24财年EBITDA复合年增长率为38%。如果ARPU更接近公司指导的数字,则看到盈利的上行风险,”它说。

ARPU或每单位平均收入给出了企业在每单位级别的创收能力和增长情况。

“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23财年EV/EBITDA的8倍,大致与其历史交易平均水平一致。业务在未来四年内平均每年可能产生25亿美元以上的自由现金流,”它补充道。

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710.05卢比,在下午12.25上涨11.10卢比或1.59%。它触及713.85卢比的盘中高点和703.40卢比的盘中低点。

摩根大通表示,电信行业的主要风险是对价格敏感的客户进行SIM卡整合和降级。

“与23-24财年相比,ARPU估计增加了7-10%,收入增加了4-7%,EBITDA增加了6-9%。BhartiAirtel仍然是我们的首选电信选择,”它说。

ICICI证券估计Bharti的ARPU将增加26卢比至179卢比。“(Bharti的)Q2FY22年化综合EBITDA为5520亿卢比,关税上调应该会增加12.6%,”ICICISecurities的分析师在11月2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穆迪于11月23日将BhartiAirtelLtd(Bharti)及其子公司BhartiAirtelInternational(Netherlands)BV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穆迪高级副总裁AnnalisaDiChiara表示:“前景转为正面反映了Bharti不断改善的经营业绩和信用指标,如果持续下去,可能会支持在未来12-18个月内提升投资级别。”

“盈利能力的持续扩张,尤其是其核心移动业务,以及资产负债表债务的稳步减少,需要减轻对5G的重大投资和递延负债复合增长对Bharti信用指标的潜在影响。Bharti的穆迪首席分析师Chiara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