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电动汽车股票进入了有运行空间的蓬勃发展的行业

导读 Canoo 是一种热门的电动汽车股票,已经在雷达下飞行。该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7 年,其车队包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未来派生活方式车,以及到

Canoo 是一种热门的电动汽车股票,已经在雷达下飞行。该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7 年,其车队包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未来派“生活方式车”,以及到 2023 年推出多功能送货车和皮卡车的计划。(GETTY IMAGES)

感恩节期间,omicron 的变种出现在世界的雷达上,股票以大的单日跌幅作为回应。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一直持续到 12 月初,新冠病毒的逆风可能会给航空、住宿和餐饮业带来短期损失。

但目前经济中仍有很多因素可以激发投资者的兴趣。

最近通过的 1 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包括 75 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目标是到 2030 年拥有 500,000 个公共充电站。10 月份消费者支出增长 1.3%,摆脱了第三季度因三角洲变化而急剧减速的影响。从长远来看,向元节和大数据发展的加速为数据存储公司打开了机遇之门。

考虑到这些动态,现在可以购买以下三只热门股票,以适应这些趋势:

Canoo Inc.(股票代码:GOEV)

Intuit Inc. ( INTU )

Pure Storage Inc. ( PSTG )

Canoo Inc. ( GOEV )

近来,电动汽车领域一直是股价飙升、估值高企和头条驱动公司的海洋。

特斯拉公司 ( TSLA ) 的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超过市值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 ( TM ) 超过 7000 亿美元。Rivian Automotive Inc. ( RIVN ) 是一家初创公司,市值超过 900 亿美元,超过了即将成为竞争对手的通用汽车公司 ( GM ) 和福特汽车公司 ( F )。而在上个季度,Lucid Group Inc. ( LCID ) 和 Fisker Inc. ( FSR ) 分别上涨了 150% 和 30% 以上。

撇开这些较大的参与者不谈,Canoo 是一种热门的电动汽车股票,但在雷达下飞行。该初创公司成立于 2017 年,其车队包括一款面向消费者的未来派“生活方式车”,以及到 2023 年推出多用途货车和皮卡车的计划。

过去一个月,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公告使该股上涨了约 35%。

10 月下旬,Canoo 与生产第一款特斯拉电池的松下公司合作,为其生活方式汽车提供电池。Roth Capital Partners 分析师 Craig Irwin 和 Andrew Scutt 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这项协议对 Canoo 来说是一个坚实的增量积极因素。” “我们认为松下是电化学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他们评论道。

11 月中旬,Canoo 宣布将加速生产,以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之前开始生产。它还透露了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家正在建设中的工厂,并计划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设立新的公司总部。理由:作为此举的回报,Canoo 预计将获得 1 亿美元的州和地方财政奖励,以及来自州和地方大学的额外 1 亿美元车辆订单。

与电动汽车同行相比,Canoo 的市值为 27 亿美元。如果好消息持续下去并且公司能够实现生产目标,这将为库存留下充足的运行空间。

Intuit Inc. ( INTU )

现在购买的下一个热门股票是 Intuit。该股票以其税务和会计软件 TurboTax 和 QuickBooks 而闻名,最近在其 2022 财年开始时发布了出色的第一季度业绩。

该公司轻松超过了 97 美分的每股收益预期,每股收益为 1.53 美元。收入攀升至 20 亿美元,同比增长 52%。

鉴于这些结果,Intuit 将 2022 年全年销售增长指引上调至 26% 至 28% 的范围。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约 8%,在截至 12 月 2 日的一年中上涨了 80%。

Credit Karma 于 2020 年 12 月被收购,以提供免费信用评分而闻名,并将支持 Intuit 的消费金融平台。此次收购为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贡献了 4.18 亿美元,并推动了大部分收入增长。

更重要的是,2021 年 11 月,Intuit 完成了对 MailChimp 的收购,MailChimp 是一个面向小型企业的一体化电子邮件营销平台。与简化会计系统的 QuickBooks 一起,Intuit 似乎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打包这两种产品并开发面向小型企业的强大服务生态系统。

截至 12 月 2 日,INTU 的股价接近 670 美元。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将 Intuit 股票的目标价定为 780 美元,“将 Intuit 视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公司,具有竞争性数据优势,将继续创造优质客户(和伙伴)高兴。”

Pure Storage Inc. ( PSTG )

现在购买的最后一个热门股票是 Pure Storage,这是一家面向蓬勃发展的数据管理行业的全闪存存储供应商。它旨在创建现代数据体验,包括企业范围内的云基础架构、服务和管理解决方案。

最近的一份重磅收益报告导致该股在一天内上涨了 13%,帮助其创下历史新高。收入达到 5.62 亿美元,同比增长 37%。该公司还增加了 345 家新客户,同比增长 12%,使全球客户总数超过 9,500 家,其中包括超过 50% 的财富 500 强公司。

虽然戴尔技术公司 ( DELL ) 和 NetApp Inc. ( NTAP )等竞争对手可能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更大的知名度和更多的财务资源,但这种快速增长使 Pure Storage 步入快速追赶阶段。

“Pure 100% 专注于基于闪存的存储,其快速创新周期使其能够将新技术首先推向市场,以及非常高的客户满意度,正在帮助 Pure 保持领先地位,”摩根大通和公司研究报告。

此外,根据《财富》杂志最近的一份报告,大数据即服务市场——企业从数据管理者那里“租用”存储空间——估计将从 2020 年的 127 亿美元增长到 2028 年的 935 亿美元见解。

德意志银行在 11 月 16 日的研究报告中指出:“随着订阅业务的增长仍然被低估,强劲的市场环境以及传统内部客户之外的机会不断增加,我们认为 PSTG 仍然被低估。” 该股上个月上涨了约 13%,今年迄今上涨了 37%。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