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inbase全球股票周一下跌

导读 CoinbaseGlobal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投资者在周一损失了一点硬币,因为他们的股票当天下跌了 2%。由于该公司主要是加密货币交易的推

CoinbaseGlobal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投资者在周一损失了一点硬币,因为他们的股票当天下跌了 2%。由于该公司主要是加密货币交易的推动者,因此随着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其股价也会随之上涨。

所以呢

对于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周一持有 Coinbase 的股票实际上比它跟踪的许多硬币和代币更有利。比特币,曾经的领头羊,当天下跌了近 8%,而以太坊 则下跌了 10% 以上。

在过去的几天里,几乎没有什么因素支持加密货币的兴起。与此同时,一些——例如上周关于该主题的最新国会听证会再次表明在不久的将来会加强对该行业的监管——正在抑制投资者的热情,如果有的话。

今天关于同行交易所Binance的消息也可能会影响 Coinbase 的股票。周一上午,路透社报道称,币安的新加坡子公司表示将撤回在这个富裕的亚洲国家开展业务的申请。

这对著名的交易所运营商的运营造成了小影响,因为在申请待决期间,它被允许在那里开展业务。然而,就像最近在美国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一样,它说明了加密货币和交易所在世界各地仍然经常面临的官方阻力。

怎么办

一般来说,加密货币爱好者,尤其是 Coinbase 多头,不应该被这个非常起起伏伏的行业中典型的起起落落所感动。Coinbase仍在经历着非常火爆的增长,最近用户群和收入都有了很大的飞跃。该cryptocurrency公司也很赚钱。目前的投资者应该非常考虑坚持到底,而不要理会最近的下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