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买入的5只升级股票

导读 分析师建议将这些升级后的股票用于 12 月。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 11 月继续稳步攀升至历史新高,该指数可能会连续第三个日历年实现两

分析师建议将这些升级后的股票用于 12 月。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 11 月继续稳步攀升至历史新高,该指数可能会连续第三个日历年实现两位数的百分比涨幅。美联储终于在 11 月开始减少每月的资产购买,投资者现在关注的是持续的高通胀、供应链中断、劳动力市场短缺。 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分析师普遍认为看好经济前景,CFRA 研究团队在 12 月看到了一些新的投资机会。根据 CFRA,这里有5只最近升级的股票可供购买。

美国银行(股票代码:BAC)

美国银行度过了重要的一年,因为该股票在 2021 年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回报中翻了一番。CFRA 分析师肯尼斯·莱昂 (Kenneth Leon) 在 11 月对该股票进行了升级,并表示美国银行在进入 2022 年的环境中处于更好的位置贷款量增长和利率上升。Leon 预计美联储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开始加息,并表示与其他美国大型银行相比,美国银行已经产生了可观的净利息收入。CFRA 对 BAC 股票给予“买入”评级和 51 美元的目标价格,该股票于 11 月 30 日收于 44.47 美元。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公司(CBOE)

Cboe Global Markets 拥有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 Better Alternative Trading System,或 BATS,Global Markets 证券交易所运营商。分析师 Alexander Yokum 对 CBOE 进行了升级,并表示该股票有几个看涨催化剂,包括其全球扩张、新的纳米期权和不断增长的经常性收入。Yokum 表示,投资者并不完全了解 CBOE 获得国际市场份额的机会,并认为经常性收入增长将继续超过 2022 年及以后的交易收入增长。Yokum 表示,在整合 BIDS Trading LP 和其他近期收购之后,CBOE 的利润率也应该会扩大。CFRA 给予 CBOE 股票“买入”评级和 145 美元的目标价格,该股票于 11 月 30 日收于 128.94 美元。

Oatly Group AB ( OTLY )

Oatly 是世界上最大的燕麦奶生产商。分析师阿伦·桑达拉姆 (Arun Sundaram) 对 Oatly 进行了升级,并表示该股票的估值“太有吸引力了,不容忽视”。相比之下,Oatly 的企业价值与销售额之比低于同行 Beyond Meat Inc. ( BYND )。Sundaram 预计 Oatly 的复合年收入增长率为 33%,而 Beyond 的年复合增长率仅为 26%。Sundaram 表示,Oatly 近期与生产和产能相关的逆风是暂时的,明年的销售增长和利润率应该会提高。Sundaram 预计 2022 年销售额将增长 69%。CFRA 对 OTLY 股票给予“买入”评级和 15 美元的目标价,该股票于 11 月 30 日收于 8.95 美元。

费尔艾萨克公司 ( FICO )

Fair Isaac 提供预测软件解决方案及其无处不在的 FICO 信用评分数据。分析师约翰·弗里曼 (John Freeman) 对 Fair Isaac 进行了升级,并表示该股票的估值具有吸引力,交易价格远低于其长期平均收益倍数。此外,弗里曼喜欢该公司的高利润信用检查业务,他预计到 2024 年,该业务的收入将增长 9% 至 13%,并产生可观的运营杠杆。弗里曼担心公司软件业务的长期健康状况,但认为软件的任何复苏对 Fair Isaac 来说都是“纯粹的好处”。CFRA 对 FICO 股票给予“强力买入”评级和 495 美元的目标价格,该股票于 11 月 30 日收于 353.13 美元。

NICE 有限公司 ( NICE )

NICE 提供用于处理呼叫中心操作和客户交互的应用程序。弗里曼升级了 NICE,并表示该公司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基本面、强大的管理团队和多种增长动力。据分析公司 Gartner 和 Forrester 称,NICE 的 CXone 是同类最佳的联络中心即服务平台。NICE 在使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来预测客户行为并根据词语选择、语气和其他变量提出建议方面也取得了进展。最后,弗里曼说 NICE 已经成为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应用领域的早期市场领导者。CFRA 给予 NICE 股票“强力买入”评级和 406 美元的目标价格,该股票于 11 月 30 日收于 291.98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