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22年购买的3只最佳股票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随着许多成长型股票在2021 年的最后几周遭遇最后一次抛售,交易现在比比皆是。在大流行的第二年,科技企业的表现不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随着许多成长型股票在2021 年的最后几周遭遇最后一次抛售,交易现在比比皆是。在大流行的第二年,科技企业的表现不仅很好,而且准备在新的一年及以后继续扩大其在全球经济中的影响力。

因此,三位 Fool.com 撰稿人在新的一年前购买了一些股票。购物清单?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VL)、Coinbase Global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和LendingClub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C)。

一家芯片公司为满足下一代计算需求而转型

尼古拉斯Rossolillo(Marvell技术集团):不要与混淆迪斯尼的(:DIS NYSE)超级英雄的专营权具有类似名称的(奇迹,而不是3月Vell),这突然出现的半导体设计师对各种华尔街分析师大跌眼镜'雷达最近。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经过过去几年的一系列收购,Marvell 已将自己转变为数据中心硬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该解决方案可以处理人工智能 (AI) 等日益复杂的工作负载。

但是,它并没有以数据中心结束。在上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Marvell 讨论了其在汽车行业的机会,因为现代汽车就像一台带轮子的微型超级计算机。技术正在吞噬汽车生产成本的一部分,而 Marvell 的数据计算芯片和网络设备的多样化组合使其处于从日益先进的汽车技术中受益的主要位置。目前,该公司汽车部门的年销售额约为 1.4 亿美元,但预计未来几年将增长到每年数亿美元的业务。

目前,由于所有收购活动,Marvell 的财务状况看起来有点混乱。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61% 至 12.1 亿美元;净亏损为 6100 万美元;但自由现金流为正 1.85 亿美元。然而,在明年,这些令人困惑的盈利信号中的一些将开始收敛。在此过程中,Marvell 表示,随着支持新云计算服务和汽车行业增长的数据中心升级,预计将保持两位数

此时,猫从袋子里出来了。Marvell 不再是一个低调的半导体行业赌注。股票的交易价格为过去 12 个月企业销售额的 20 倍和过去 12 个月自由现金流企业价值的 166 倍。今年早些时候,自由现金流有一个季度处于负值。然而,随着公司消化其最近的采购并在数据中心和汽车技术市场获得更大份额,溢价标签将放缓。鉴于 Marvell 现在的强劲势头,我最近在 2022 年初之前购买了更多。

最接近加密货币指数基金的东西

Anders Bylund(Coinbase):一周前,我在加密货币交易专家 Coinbase Global 担任了一个职位。随着数字货币行业从最近的低迷中复苏,Coinbase 在我看来是增加我对该行业敞口的最安全方式——无需选择任何特定的加密货币。

我确实拥有一篮子精心挑选的加密代码,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肯定会添加到该投资组合中。在 Coinbase 中持有大量股份是一项更基础的投资,就像围绕指数基金建立退休投资组合一样。

让我们想象一下,当今市场上所有领先的加密货币都将被全新的项目淘汰,这些项目做得更好。当然,一开始我会想念我持有的以太坊 ( CRYPTO:ETH )和比特币 ( CRYPTO:BTC ),但 Coinbase 投资只会继续走高。

事实上,Coinbase 还可以对冲加密货币突然剧变。当每个人都出售他们的老式数字硬币以迎接下一件大事时,这家公司将很乐意提供帮助,同时为每次比特币销售收取交易费用。交易平台运营商喜欢波动,尤其是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经纪人并没有像2019 年的股票经纪人那样放弃交易费用。

当然,如果现任领导者长期保持领先地位,Coinbase 仍然会受益。如上所述,我认为这只股票是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广泛投资,具有一些奖励功能。无论从长远来看加密货币行业如何形成,我都看到了这个代码的美好前景。

在没有相关消息的情况下,这个市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刚刚被抛售了 50% 以上

比利杜伯斯坦 (LendingClub): 我最近买的不多,但一直在增加一些我最喜欢的,包括 LendingClub,在 omicron/加息抛售中尤其受到打击。

11 月初,LendingClub 一切顺利。该公司发布了超出预期的强劲收益报告,股价在短期内从每股 30 美元的低位飙升至每股 49 美元以上。

然而,即使此后没有任何公司特定的消息,LendingClub 也已被抛售超过 50%,至每股 24.30 美元左右。对于一家在上次公开披露时表现良好的公司来说,这是一次大规模抛售。看来 omicron 的担忧以及对利率上升的担忧已导致投资者重新考虑 LendingClub 的业务,该业务以无担保个人贷款为中心。

但这对我来说似乎不是特别合理。毕竟,管理层透露,其 2019 年第四季度的年份或大流行前夕发放的贷款表现优于整个行业,预计将实现 6% 的总净回报。即使在 omicron 激增的情况下,最近的就业和增长数据仍然强劲。通货膨胀是一个问题,但我认为任何可能导致经济衰退的因素都不会对冲销产生重大影响。虽然利率过去曾给 LendingClub 的资金成本带来压力,但由于其在 2 月份收购了 Radius Bank,该公司现在可以获得低成本存款。Radius 的收购还允许 LendingClub 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更多的贷款,从而使公司能够从每笔贷款中获得更大的利润。

在抛售之后,LendingClub 的交易估值实际上是 2022 年盈利预期的 14 倍。随着该公司刚刚通过这种新模式进入自己的行列,并不断增加汽车贷款再融资等新产品,LendingClub 应该仍会在 2022 年以健康的速度增长,使其成为明年进入价值价格的成长型股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