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在2021年下跌76%后是否值得买入

步可婵
导读 去年对于互联健身业务Peloton Interac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 )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在 2020 年暴涨 434% 之后该股票在 2021

去年对于互联健身业务Peloton Interac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 )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在 2020 年暴涨 434% 之后该股票在 2021 年下跌了 76%。履行延迟、安全问题和经济重新开放都导致了 Peloton 的消亡。

以 今天 2.5的市销率 ,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的最低水平, Peloton 是否值得买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为什么 Peloton 值得购买

如果我们将 Peloton 的订阅业务隔离开来,该业务在过去 12 个月内产生了 10 亿美元的收入,那么 Peloton 的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是销售额的 10 倍。对于像这样一个快速增长、高利润、经常性收入的企业,以强大的品牌和海量数据收集的形式具有竞争优势,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估值。 Apple 通过 其 Fitness+ 产品在这一领域大举进军,但 Peloton 的名人教练拥有大量的追随者,可以让健身迷们保持参与。

这种估值活动(没有双关语)不包括硬件业务,如果控制运营成本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没有任何重大降价,硬件业务可以增加 Peloton 的盈利能力。截至 9 月 30 日,联网健身订户或购买设备并支付 39 美元月费的订户总数为 250 万。该数字已连续 15 个季度显示出连续改善,与四个季度的 169,000 相比大幅增加几年前。

大流行为 Peloton 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完美的环境。股票的购买者需要相信,在一个更加正常化的世界中,对 Peloton 的需求仍然很强劲。这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引入新产品,如 Tread、Guide 和可能的划船机,应该有助于扩大潜在市场。此外,继续打入国际市场有助于让 Peloton 产品进入更多家庭。

管理层此前设定了一天达到 1 亿用户的目标。这无疑是一项大胆的使命。但即使业务接近这个数字的一​​小部分,它也应该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为什么 Peloton 很畅销

我认为不持有 Peloton 股票的最重要原因是目前行业竞争激烈。消费者可以 从 Hydrow、Tonal 和Lululemon 's Mirror 等公司购买高端家庭健身设备。他们还可以回到传统的实体健身房,例如 Planet Fitness。Peloton 不再是镇上唯一的游戏。难怪参与度(以每个联网健身用户的平均每月锻炼次数衡量)在上个季度降至 16.6,为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为了推动更高的需求,领导团队将旗舰自行车的价格从 1,895 美元降至 1,495 美元。有人可能会争辩说这是一项战略举措,但从时机来看,这看起来更像是出于绝望而采取的举措。Peloton 已经在处理供应链问题、对其跑步机产品进行召回以及增长放缓。在最近一个季度,互联健身收入同比下降 17% 至 5.01 亿美元。管理层将 2022 财年全年销售指导从 54 亿美元大幅下调至 46 亿美元(中点)。

在 Peloton 失宠之后,我开始意识到在健身界取得可持续成功是多么困难。消费者从一种闪亮的产品跑到另一种。Peloton 肯定拥有品牌名称、出色的用户界面和规模以做得很好,但它正在打一场艰苦的战斗,以保持其客户日复一日地回到平台。这远非确定无疑。

即使如今估值更具吸引力,市值达到 100 亿美元,我认为 Peloton 的负面影响大于任何积极特征。我现在正在传递股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