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搜索和社交媒体网站Pinterest股票反弹超过3%

祝媚永
导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35 ,视觉搜索和社交媒体网站Pinterest ( NYSE:PINS )的股价今天上涨了 3 3%。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这是一次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35 ,视觉搜索和社交媒体网站Pinterest ( NYSE:PINS )的股价今天上涨了 3.3%。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这是一次规模虽小但急需的救援集会。该股仅在过去三个月内就下跌了 41%,原因是人们对 Pinterest 的平均用户和参与度增长前景感到不快。

所以呢

除了 11 月提供的上一季度财务更新外,利率一直是 Pinterest 股票的主要来源。尽管即使在 2021 年经历了绝对的惨败之后,它仍然是一项价值不菲的业务,但美联储表示,今年将提高利率以试图抑制通胀。较高的利率会降低股票的现值,尤其是像 Pinterest 这样假设业务将在未来许多年继续快速扩张的高价股票。

因此,今天的价值上涨只不过是近几个月来一直承压的受挫科技股的上涨。由于 10 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从去年夏天的 1.2% 上升到今天的 1.8% 以上,在下一次收益更新之前,几乎没有其他东西可以让 Pinterest 有太大的变化,这可能会在 2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管理层尚未设定日期)。

怎么办

至于即将发布的收益报告,Pinterest 有一个很大的障碍需要清除。在大流行的第一年,它在 2020 年经历的平均每月用户数量仍在激增。再加上 2021 年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花费的时间减少,该公司的平均用户增长指标(所有社交媒体和互联网业务的重要衡量标准)已经停滞不前。在上一个季度电话会议中,管理层表示,月平均用户增长趋于平稳,同比增长低个位数百分比(截至 11 月 2 日,月平均用户为 4.47 亿)。

话虽如此,Pinterest 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增加收入。许多留下来的用户更多地使用该网站,这有助于提升在 Pinterest 上销售的广告的价值。如果这种趋势在 2021 年第四季度继续下去,那么该股可能会出现更有意义的反弹。股票目前的交易价格是过去 12 个月销售额的近 9 倍和过去 12 个月自由现金流的 34 倍。如果该公司证明其增长故事还没有结束,那可能是一笔相当不错的长期交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