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备战G3!完成训练任务,但全程不敢发力,伤势影响巨大!

范程绍
导读 在上场比赛郭艾伦受伤之后,他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你要知道下半场辽宁来到末节完全处于被动。确实内外线的轮换都遭遇阻碍了,这也是为什...

在上场比赛郭艾伦受伤之后,他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你要知道下半场辽宁来到末节完全处于被动。确实内外线的轮换都遭遇阻碍了,这也是为什么辽宁输给广厦的主要原因。而目前郭艾伦恢复怎么样,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今天辽宁其实在广厦的主场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这其中郭艾伦肯定是一大焦点了。就视频来看,郭艾伦还是可以运球的。整个过程他完成了持球到篮下,然后完成抛投。



除此之外,郭艾伦还在场边进行了原地运球训练,甚至做出了胯下运球等等。看到这些举动,可能球迷认为郭艾伦的问题并不是很大。

但根据辽宁媒体透露的消息,整个训练过程郭艾伦都不敢发力。这样的话语也是一针见血,拉伤还是存在的,依然没有痊愈。其实一旦遭遇拉伤的话,那么腿部很难发力,这确实会影响到运动速度,而且还会有疼痛感。这也是为什么郭艾伦在训练中这么小心的原因,确实是老伤了。



就这样的情况来看,郭艾伦还是无法出场。别忘了,如果拉伤带伤出战,那么就是撕裂。一旦撕裂,如果严重的话,不仅国家队的比赛无法参加了,而且还会影响整个职业生涯。就比如哈登,他在遭遇伤病之后突破能力急剧下滑。一旦郭艾伦也这样的话,他的职业生涯差不多就废了。毕竟郭艾伦最主要的招式就是突破,这也是他的生存之本,他完全没有必要带伤。



当然G4会不会出场,可能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恢复,还有球队的战绩怎么样。如果陷入被极为被动的局面,不排除郭艾伦到时强行复出的可能性。期待一切顺利吧,之后的比赛依然极为焦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