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扩大加息 金银反弹继续空

刘海美
导读 走出了探底回升,高位冲击了1842,好在对于空头的大趋势格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虽然会有短线的反弹,不过最终目的地仍旧是去往1800;市场炒...

走出了探底回升,高位冲击了1842,好在对于空头的大趋势格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虽然会有短线的反弹,不过最终目的地仍旧是去往1800;市场炒作皆来源于此,市场预期利空是因为市场认定美联储在白宫见过耶伦和拜登以后会加大加息力度,因为温和的加息不能缓解高企的通胀,对于拜登的中期选举不利,越是靠近11月份通胀数据会显得格外重要,美联储也会不留余力的去对付通胀。然而虽然符合预期利空,美联储也成功加息75%个基点,可是鲍威尔一番言论被市场解读为鸽派,所以有了这波探底的反弹,索性就是在这个区间里面扫盘扫了个明明白白,目前来看要如同预期般的直接跌破千八去到1750,可能会有一些难度和延迟,不过终究是利空黄金的大趋势,且看黄金在今日如何震荡下行。

今日仍旧暂且看空黄金,下方跌破1830看看能否去冲击1818的支撑位,如果能够跌破则可以继续做空,当然现价1830附近也可以做空,只不过是把这个中线的风险减少一些,继续看空的话下方的空间逐步去试探破位。如果在1818附近受到支撑了,那么就可以短线做多不过多单必须带上止损就好,止盈位可能需要视反弹力度而定。总结的话就是今天先看下行,看看1818附近能否做为支撑点,如果直接跌破那就直线继续做空;如果未能跌破1818的预期,则可以短线转变思路反手做多。日线级别上的大思路仍旧是高位继续放空。

看空的主要因素仍旧是美元指数的预期走势,隔夜美元指数虽然从高位105.8这个位置回落,低位触及到了104.6附近,早间亚盘时段反弹到105整数关口附近震荡。经过昨晚美盘开始的打压,凌晨才形成反转,技术形态上不同的是MACD小时线刚交上水下金叉,有反弹的可能性;不过4小时级别上仍旧是死叉运行的状态,所以这波反弹只有可能是震荡上行,技术形态不同步的情况之下,震荡会选择出方向。日线级别的MACD仍旧处于金叉运行的状态,不过出现拐头信号,这个信号能否形成死叉有待后续跟进,日线级别有回踩的可能性,所以今日美元指数暂时性看震荡反弹的走势,先看一下能否涨破之前的高位105.8这个位置。

按道理来讲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行情会把周四凌晨的行情按照构造日内继续再走一次探底回升,尤其是周四美盘时段黄金的波幅可能会更强烈一些,所以今日的多头如果反弹我们就高位做空,如果美盘有强烈的反弹那就得要看亚盘和欧盘的下跌能否击穿1818这个位置,也就是凯枫日内做空的契机所在,晚间美盘时段到来以后可以考虑短线做多的节奏,看看反弹的空间即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