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衰退风险高 现货黄金短线震荡

申梵启 来源:新浪网
导读 本周五,现货黄金盘内短线拉升行情,金价区间微调走势,黄金价格暂时看1825美元/盎司附近波动。西太平洋银行:美联储鲍威尔半年一次的证词...

本周五,现货黄金盘内短线拉升行情,金价区间微调走势,黄金价格暂时看1825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西太平洋银行:美联储鲍威尔半年一次的证词令美元承压,他关于经济衰退风险升高的言论,显然比他无条件承诺恢复物价稳定更有分量,但考虑到7月份美联储仍有75个基点的加息计划,以及年底前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3%以上,利率对美元的支撑最终应该会继续形成。但我们观察到了风险,并预测美元指数DXY将在近期跌至102的水平。

太平洋资管: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风险非常高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Andrew Balls表示,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风险非常高,各国央行除了减少对市场和经济的支持以打击通货膨胀外,几乎没有其他选择。食品和能源价格的上涨使各国央行必须收紧货币政策,最近的加息是在通货膨胀已经高涨之后发生的。但欧洲存在政策限制,因为意大利等国家的国债收益率下滑使问题变得复杂,欧洲央行能否拿出一个可靠的反分化工具将是关键。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债券不仅有可能提供回报,也有可能提供保护。

黄金价格震荡洗盘,最终空头略胜一筹,黄金行情继续下探1822的支撑,黄金昨天1843位置干空,最终如期下跌,今日还是继续空不变,早盘反弹依托1835的压力干空。

黄金的价格整体上还是偏空的走势,上方1848位置的压力非常明显,多次震荡反弹都没有突破,而且每次遇阻后都是大跌。虽然1823位置也有支撑,每次都是强势反弹,但是今日早盘行情反弹无力,破位的概率加大。空,早盘如果反弹依托1835压力继续干空,如果行情是直接阴跌破位,那就顺势跟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