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黄金TD行情分析:加速下跌来临 387轻仓一博

闻兴维 来源:新浪网
导读 昨晚美国公布的PCE物价指数虽然不及预期,但仍居于高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几乎没有任何改变,金价持续受压。上周以来,黄...

昨晚美国公布的PCE物价指数虽然不及预期,但仍居于高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几乎没有任何改变,金价持续受压。

上周以来,黄金TD震荡走弱,周初的反弹,始终无法突破上方398一线的压制,后续的数次冲高回落,都让金价重回弱势。

本周周一,笔者分析认为,此前393的反弹,已经在399受阻回落,后续的反弹,只要没突破这里,则跌势不改,后续大概率还会测试392-393的支撑。

因此,笔者周初建议直接在396附近做空,止损399上,目标392破位持有。

昨日周四,黄金TD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波动,不但跌破了392、也跌破了390关口。

周五日内,金价延续跌势,最低跌至387.66元。值得注意的是,金价已经触及周线前低387-388一线,预计支撑强劲,空单需要及时处理,触及前低387附近可以轻仓博取多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