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争冠形势:巴萨最快2轮后问鼎 那不勒斯或躺冠 曼城拜仁逆袭

姬若梁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日,欧洲五大联赛结束新一轮的较量,争冠形势也有了新的变化,让我们来解读一番吧。英超:曼城领先阿森纳1分曼城客场2-1击败富...

北京时间5月1日,欧洲五大联赛结束新一轮的较量,争冠形势也有了新的变化,让我们来解读一番吧。



英超:曼城领先阿森纳1分

曼城客场2-1击败富勒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已经反超阿森纳登顶,领先1分,也就是说,最后6轮比赛,他们再拿15分就肯定能够夺冠,还有输1场的余地。

而阿森纳将在周三凌晨对阵切尔西,如果不胜,无法夺回榜首,那么蓝月亮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很可能就此完成逆转,不可阻挡。



西甲:巴萨领先皇马11分

巴萨主场4-0大胜贝蒂斯,皇马主场4-2击败阿尔梅里亚,所以两队之间的分差没有变化,还是11分,但是又过去了一轮比赛,现在只剩最后6轮。

如果未来两轮,皇马对阵皇社和赫塔菲无法取得全胜,比如拿到4分,而巴萨对阵奥萨苏纳和西班牙人全胜拿满6分,那么他们将领先至少13分,就可以在5月15日提前4轮锁定冠军了!



意甲:那不勒斯领先拉齐奥18分

拉齐奥1-3不敌国米,意味着那不勒斯只要战胜萨勒尼塔纳,就能提前6轮夺冠!可是他们最终被对手逼平,理论上依然还不是意甲冠军。

不过下轮,拉齐奥的比赛在5月4日凌晨率先打响,如果他们无法战胜萨索洛,那么那不勒斯就可以在家“躺冠”,照样提前6轮夺得33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



德甲:拜仁领先多特1分

德甲争冠变让冠,上轮是拜仁,本轮是多特,1-1被波鸿逼平。而南大王2-0战胜柏林赫塔,于是以1分优势反超大黄蜂,重新登顶积分榜。

本赛季只剩最后4轮,德甲的竞争最为激烈,拜仁的对手是不莱梅、沙尔克04、莱比锡和科隆,多特的对手是沃尔夫斯堡、门兴、奥格斯堡、美因茨,都有一定难度,所以让冠好戏有可能继续上演,直到最后一轮才定冠军!



法甲:巴黎领先马赛5分

巴黎圣日耳曼1-3爆冷负于洛里昂,马赛则是2-1击败欧塞尔,这样一来,大巴黎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5分,在还有5轮的情况下,这样的分差并不保险。

所幸,大巴黎的赛程不错,最后5个对手有4个是在积分榜13名开外,2个身处降级区,实力有限,所以只要正常发挥,冠军还是他们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