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1年7月以来我购买了30个MF帮助我整理了我的投资组合

导读 单击按钮即可从所有 AMC 购买共同基金,这对于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何时停止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许多年轻的收入者犯了从第一天开始

单击按钮即可从所有 AMC 购买共同基金,这对于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何时停止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许多年轻的收入者犯了从第一天开始就在多个共同基金中启动 SIP 的错误。这里的多个意味着超过 10 个!

.”先生,我认为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通过不同平台的 sip 投资了近 25-30 个共同基金。我最近是7月份开始的,所以因为出口负载,我什至无法退出。因此,我 60% 以上的股票重叠。专题、部门和国际基金除外。请帮助如何进行。我应该带着轴承退出负载退出,还是应该保持至少 1 或 2 年?从长远来看,费用率也会像这样削减我的利润”

不要再购买任何共同基金!

列出你的长期目标。这是您的财务需求,至少在十年后才需要资金。

假设你有两个长期目标;为每个目标分配一个大盘基金。如果该组合中有一些指数基金,例如 NIfty 或 Sensex,请选择它们。所以这是两只大盘基金,每个目标一只。如果您觉得舒服,您也可以使用单一基金实现这两个目标。

在所有剩余资金中停止您的 SIP。不要想,只要点击那个“停止按钮”。如果您停止投资中型基金、小型基金、弹性基金、混合基金、国际基金、行业基金或主题基金,您将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然后摆脱所有投资应用程序和门户网站。直接在 AMC 上创建一个帐户并从那里进行投资。不要经常跟踪您的投资组合。每年一次,只需一份简单的电子表格进行审查即可。

不要担心不适用于具有多元化综合症的投资组合的“多元化收益”,

现在专注于实现 50% 股权和 50% 固定收益的资产配置。您将需要减少股票敞口,但该专业知识可以等待。

等待一年过去。来自股票共同基金的高达 10 万的资本收益是免税的。因此,您可以按比例赎回以减少资金数量。请注意,国际股票基金没有资格享受此福利。将这笔钱投资到您现有的资金中(希望仍然是两个!)

每当基金处于“红色”状态,即当前价值低于总投资额时,您可以再次从此类基金中赎回并将其投资到您现有的基金中。

这样,标有目标的基金的风险就会增加,从而降低其他基金的重要性。

远离财经新闻,让自己成为一个富有成效的爱好。在社交媒体、YouTube 和电子邮件上取消关注所有金融人士,包括 freefincal。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