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票共同基金的新手我应该如何一次性投资

导读 第一步是所需的资产配置,很高兴地到位:60% 的股权和 40% 的固定收益。在这种情况下,初始股权分配为零,该人希望将其增加到 60%。通

第一步是所需的资产配置,很高兴地到位:60% 的股权和 40% 的固定收益。在这种情况下,初始股权分配为零,该人希望将其增加到 60%。通常,即使是那些现有 60% 股权的人,在一次性投资时也会三思而后行,这并没有错。

下一步是定义一次总付。我更愿意将其定义为比我们投资的金额或我们每个月可以投资于股票或股票共同基金的金额多几倍的任何金额。

例如,如果您已经在运行 Rs 的 SIP。10,000 并希望投资 60% 的奖金 = Rs。30,000 入股本是一次性的吗?如果您是新投资者,您可以将该金额分成三期,在三个月内进行投资。如果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您可能会毫不犹豫地一次性投资。

使用我们的Robo 咨询工具制定完整的财务计划。超过 700 名投资者和财务顾问使用它!

将免费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发送到您的邮箱!订阅以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帖子!(订阅者获得独家特权!) *

卢比怎么样?十万?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也会考虑在几个月内分摊投资。因此,有两个方面决定了我们如何将一次性投资转化为股权:(1)我们对一次性投资的定义,这与我们投资的(或我们已经投资的)和(2)我们的经验有关。

这里的经验是什么意思?当我们每个月开始投资数千个时,我们会看到我们的投资组合每天上下波动数百个。也就是说,你会失去或获得那么多。随着我们不断增加投资和投资组合的增长,每日或损失收益将增长到数千、数万和十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