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孩子省钱

导读 为什么孩子们需要在早年学习金融?我曾在某处读到过,现在迫切需要让下一代具备金融知识。即使你不怎么做,他们也会学习字母表。对我来说很

为什么孩子们需要在早年学习金融?

我曾在某处读到过,现在迫切需要让下一代具备金融知识。即使你不怎么做,他们也会学习字母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开始阅读,这篇文章是我阅读的结果,我与其他父母就孩子的财务知识进行的对话以及我与孩子的经历。

我有无数父母和非父母与我争论,他们还太年轻,无法进行如此激烈的讨论。让他们成为孩子!这是恐龙、仙女和怪物的时代,把钱留到以后吧!这些是我收到的一些论点。

嗯,省钱是一种习惯,习惯不是一天养成的。我们大多数成年人还没有这个习惯。我是那些在开始赚大钱后努力控制自己的物质欲望的成年人之一。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信用卡上超支了,赚来的钱只是为了支付账单。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陷入困境,然后为我们的生活中缺乏良好的财务指导而感到遗憾。为什么要让这种事情发生在孩子身上?

我怎样才能开始和他们谈论金钱?

在与 3 岁儿童交谈时,您不必投入共同基金和股票市场。就储蓄、目标、需求、预算、津贴等进行简短而简单的对话会很有帮助。好的旧存钱罐是让它变得有趣的好方法。我 4 岁的孩子喜欢假装游戏。我们偶尔会玩游戏,他是卖水果的/玩具店的店主/穿刺的人等等。我总是有几个问题的顾客,比如缺钱,没有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太贪婪等等。这些都是花时间有很多乐趣和学习。我们经常咯咯地笑,我们也强化了字母、数字、水果、颜色等概念。大一点的孩子可以玩大富翁或酒店大亨之类的棋盘游戏。

没有固定的教学大纲,但这里有一些我的互动基础:

解释想要和需要之间的区别:如果您相信,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话题。一旦您在脑海中清楚地了解差异,就更容易向孩子们解释。

告诉他们需要的是衣服、食物、住所、书籍,需要的是旧衣服还可以时的新衣服、更多玩具等。不要购买他们要求的所有玩具和设备。解释过度消费的伤害。当你给他们买玩具和书籍并告诉他们如何需要这些,他们实现了什么目的。您谈论的内容取决于他们的年龄。如果我不买孩子要的第二套蜡笔,我会解释他为什么已经有了一支,而花在另一支上是一种浪费。我还解释了为什么一双鞋是需要的,而下一双是需要的,尤其是当我们只被印在上面的小猪佩奇所吸引时。

消费前三思:这是我学到的一课太晚了。但是,我已经尝试将它教给我的孩子。如果您想买东西,请考虑一下。给它一些时间。如果您在 2-3 天后仍然对它有强烈的感觉,请购买它。大多数时候,冲动消退,人们不想再买东西了。这个概念对孩子们也很有用。请记住,他们的理解力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能力。

让他们赚钱并存起来:虽然我相信存钱罐和零花钱,但我不相信钱可以用来做日常家务。整理床铺、清理玩具、帮助打扫、清洗器皿在我的规则手册中不值一提。你可以制定自己的规则。但是,我确实相信在他们年长的时候做有偿任务。您可以设置他们可以赚取的任务或帮助他们找到工作。他们可以帮助教大楼里的幼儿园儿童或与他人分享他们的技能。他们甚至可以帮助邻居跑腿以获得小费。后来,告诉他们存一部分,花掉剩下的。不要激励他们去拯救这一切。学会花钱与学会储蓄同样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