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共同基金的风险是否低于股票型共同基金

导读 自共同基金遵守 SEBI 重新分类规则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三年。我们现在有足够的数据来根据与股票共同基金相关的风险对混合共同基金进行分类

自共同基金遵守 SEBI 重新分类规则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三年。我们现在有足够的数据来根据与股票共同基金相关的风险对混合共同基金进行分类。我们将使用过去三年每月回报的标准差来对混合型共同基金进行分类。

让我们首先回顾一下混合基金的定义。(1) 保守混合基金:10% 到 25% 的股权,其余为债务。(2) 平衡混合基金:40% 到 60% 的股权,无套利和负债。(3) Aggressive Hybrid Funds 65-80% 的股权。资产管理公司将被允许提供激进的混合基金或平衡的混合基金,但不能同时提供两者。

(4) 动态资产配置或平衡优势基金:无限制的可变资产配置。(5) 多资产配置:10%股权(包括国际股权)、10%债务和10%黄金,其余可变。(6) 套利基金不是“混合”基金!他们只需要将 65% 投资于股权和股权相关投资。套利没有最低分配要求!

(7) 股权储蓄基金应至少有 10% 的债务和 65% 的股权和股权相关工具。这 65% 内的直接股权风险限额是可变的,但必须在计划文件中指定。这些定义有多可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