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动投资者应该避免和主动投资者犯同样的错误

导读 这一趋势是由明显的优异表现推动的:首先是对 Nifty Next 50 的兴趣增加——在该指数于 2018 年开始向南移动之后,像往常一样。然后

这一趋势是由明显的优异表现推动的:首先是对 Nifty Next 50 的兴趣增加——在该指数于 2018 年开始向南移动之后,像往常一样。然后是 Nifty 和 Sensex,因为它们被几只股票所支撑,而其余的市场遭受。在本文中,我将讨论为什么被动投资者应该避免与主动投资者犯同样的错误。

在开始之前,我们必须了解主动型基金的表现不佳在印度并不是“近期现象”。我们已经确定,在过去的七年里,Active 共同基金一直在努力击败 Nifty 50!另请参阅:主动共同基金表现不佳:这是最近的发展吗?

只是在2018年2月之后,Nifty 50和Nifty 100能见度下半部分的机会枯竭,指数基金冲上回报榜首,Nifty 50与Nifty 50等权重指数的收益率差为2019 年 12 月创下历史新高。 2020 年 3 月的崩盘才将其重置。

我们已经处理了足够的数据。在本文中,我想讨论主动和被动投资者的心态。没有必要采取极端立场来为自己的选择辩护。事实上,根本没有必要为它辩解!

请允许我解释一下。选择主动型基金的理由众所周知:“印度不像美国那样是发达市场;找到阿尔法并不那么困难;中小型板块存在机会”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