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费用会侵蚀您的回报尤其是从长期来看

导读 投资费用是您投资回报的氪石。费用越高,这些长期结果的消耗就越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比较了 100,000 美元的投资组合在 20 年内的价

投资费用是您投资回报的氪石。费用越高,这些长期结果的消耗就越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比较了 100,000 美元的投资组合在 20 年内的价值,当时该投资组合以 0.25%、0.5% 或 1% 的费用进行投资。20 年后,与 0.25% 的费用组合相比,0.5% 的费用使组合的价值降低了 10,000 美元,而 1% 的组合比 0.25% 的组合价值低了近 30,000 美元。幸运的是,交易所交易基金或 ETF,投资者不需要支付 1% 甚至 0.25% 的费用就可以找到好的投资。ETF 提供商越来越多地降低他们的费用——有些甚至提供完全不收费的 ETF。免费 ETF,可帮助您降低投资成本。

BNY Mellon 美国大型核心股票 ETF(股票代码:BKLC)

BNY Mellon 美国大盘核心股票 ETF 是一种被动管理的 ETF,跟踪晨星美国大盘指数,该指数反过来跟踪美国市场 70% 的最大公司的表现。截至出版时,这相当于 231 所藏品。它没有将环境、社会和治理或 ESG 标准纳入其选择过程,因此这纯粹是一种规模游戏。但是,如果您想以低成本接触 Apple Inc. ( AAPL )、Microsoft Corp. ( MSFT ) 和 Amazon.com Inc. ( AMZN ) 等公司,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KLC 刚刚于 2020 年 4 月推出,在跟踪指数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尽管每个持股的确切权重可能与指数略有不同。

SoFi Select 500 ETF ( SFY )

SoFi Invest 还提供免费的大盘股 ETF——至少在第一年是这样——但这只追踪美国 500 家最大的上市公司 它根据三个增长信号对每家公司进行加权——销售增长、收入增长和远期看起来的估计——而不是许多指数 ETF 使用的传统市值加权。在这些指标上得分较高的公司在 ETF 中的权重更高。管理人员免除该基金 0.19% 的费用率,但要密切关注,因为他们承诺只在 2021 年 6 月 30 日之前这样做。截至 2021 年 11 月上旬,该费用仍然免除,但这可能随时改变。

纽约梅隆核心债券ETF ( BKAG )

您也可以在固定收益领域找到免费 ETF,例如 BNY Mellon Core Bond ETF。该基金追踪彭博巴克莱美国综合总回报指数,为投资者提供广泛的美国债券市场敞口,持有 1,840 支股票。它提供月度分配,当前收益率为 1.65%。与其他中期债券基金相比,它往往处于保守的一面,与公司债券相比,它更倾向于美国国债。近 70% 的投资组合是 AAA 级债券,其持有的债券没有低于 BBB 级的债券。

Gabelli Love Our Planet & People ETF ( LOPP )

Gabelli Love Our Planet & People ETF 于 2021 年 1 月推出,是较新的可持续投资之一。它专注于 ESG 中的 E 或环境,通过投资具有可持续实践的公司来造福地球,例如可再生能源、清洁交通以及减少废物或回收利用。LOPP 将不少于 80% 的投资组合投资于符合这些标准的美国上市公司。该基金的顾问将在至少一年内免除投资于该基金的前 1 亿美元的费用率。到目前为止,仅投资了 1120 万美元,这意味着仍有很多机会可以免费投资费用率。当豁免结束时,该基金的费用率为 0.9%,在成本方面高于平均水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