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财富管理业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财富开放平台应运而生

来源:财经网
导读 在财富管理业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财富开放平台应运而生。近日,中信银行发挥自身科技能力,联合金融机构,正式推出了财富开放平台,以上投

在财富管理业务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财富开放平台”应运而生。近日,中信银行发挥自身科技能力,联合金融机构,正式推出了财富开放平台,以上投摩根基金为代表的10家优秀金融机构首批入驻了该平台。此次上投摩根基金与中信银行共同携手,致力共建高效、便捷、普惠的线上财富生态圈,并长期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且优质的理财服务。

作为首批入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基金希望通过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开通“幸福号”,打造专业、智慧、开放、有温度的财富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市场观点、产品解读、投教活动、持仓陪伴等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上投摩根基金入驻中信银行财富开放平台后,将整合公司内部资源,做好投资者全方位的陪伴和服务。展望未来,上投摩根基金指出,将把中信银行“幸福号”的深度运维作为起点,通过丰富的内容配置,拉近与投资者的距离,增进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同时在长期互信的基础上,运用专业能力力争帮助客户实现长期财富增值。

目前,“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痛点仍然凸显,大部分投资者对投资收益并不满意。探究其背后原因,交易频率高、持有时间短是基民投资收益率的大敌。为解决这一难题,“用户-投顾-基金公司”模式成为业内共识,财富管理将逐渐成为主流。财富开放平台上线,意味着中信银行在投前、投中和投后,实现了完整布局。该平台将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价值观,力争为客户找到真正适配的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