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的大盘MF与等权重指数一起复苏

导读 这基本上意味着只有 Nifty 的前几只股票在支撑市场。从 2017 年底到 2020 年崩盘之前,这一点很明显:Nifty 上涨,而 Nifty Next

这基本上意味着只有 Nifty 的前几只股票在支撑市场。从 2017 年底到 2020 年崩盘之前,这一点很明显:Nifty 上涨,而 Nifty Next 50、Nifty Midcap 150 和 Nifty Smallcap 250 等其他指数下跌。对于积极的基金经理及其投资者来说,这只能是一种解脱,这种不平衡现在已经得到显着纠正。

甚至早在 2020 年 5 月,我们就报告说,在市场崩盘后,80% 的活跃大盘基金的表现优于 Nifty、Nifty 100。这种发展现在有了更坚实的基础,尽管表现优异的程度没有高达 80%。要了解我们的意思,请考虑这张追踪回报表。

请注意 Nifty 50 和 Nifty 100 等权重指数如何仅在过去一年中跑赢 Nifty 50 和 Nifty 100。在 Nifty 50 或 Nifty 100 中,排名前十的股票将占大部分权重(50-60%),而在等权重指数中,所有股票都有同等的发言权。

直到去年,Nifty 50 和 Nifty 100 的底部股票才能够向上移动。这也可以从上述四个指数的一年滚动收益差中看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