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S共同基金七家始终如一的表现者

导读 我们使用2020 年 12 月的股票共同基金筛选器研究了 41 只 ELSS 基金,以找出其中哪些基金的表现一直优于 NIfty 200 总回报指数(

我们使用2020 年 12 月的股票共同基金筛选器研究了 41 只 ELSS 基金,以找出其中哪些基金的表现一直优于 NIfty 200 总回报指数(包括股息)。

Nifty 200 是 ELSS 类别的代表性基准,其中基金通常以大盘股为导向。由于它是市值加权的,指数回报将由大盘股主导,而 Nifty Next 50 和中盘股的贡献很小。

为了评估性能一致性,我们使用滚动回报。也就是说,我们将比较从 2013 年 1 月 1 日(从直接计划的开始)到 2020 年 12 月 8 日可能的每一个可能的 1、2、3、4 和 5 年的回报期。

举个例子,UTI – 长期股票基金(节税) – 直接计划 – 增长选项。在 721 个五年滚动回报数据点中,该基金获得的回报仅高于 NIfty 200 TRI 的 344 倍。我们使用它来定义344/721 = 48%(五年)的滚动回报性能一致性。

我们有 41 个活跃的 ELSS 基金。其中 Aditya Biral AMC 有两个基金。Aditya Birla Sun Life Tax Relief '96 对新交易开放,Aditya Birla Sun Life Tax Relief '96 不对新交易开放。我们将在分析中包括税收计划,因为它可能有助于现有的单位持有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