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上限共同基金新的计划类别投资者应该做什么

导读 这个新类别可能是 AMFI 呼吁的结果。SEBI 提到需要给予基金经理灵活性——在 2020 年 9 月规则之前,这被隐含地理解为存在于多股类

这个新类别可能是 AMFI 呼吁的结果。SEBI 提到需要给予基金经理灵活性——在 2020 年 9 月规则之前,这被隐含地理解为存在于多股类别中!

灵活市值共同基金是一种开放式动态股票计划,投资于大盘股、中盘股和小盘股,其中至少 65% 的资产投资于股票和股票相关工具。

此类别下的基金将明确称为灵活上限。现有基金,特别是希望保持其投资组合市值概况的多股基金,可以通过发布属性通告的根本变化并给投资者数月的时间无负载退出,从而转向这种灵活的基金类别。

投资者应该怎么做?如果您收到这样的通知,表明您的基金将类别更改为灵活上限基金,请寻找投资策略的其他变化。如果没有,你可以留在原地。如果有变化,那么您将不得不根据优点评估它们中的每一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