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SIP最适合五年

导读 我们首先要指出,这是一个不正确的问题。您不能投资 SIP。您投资于共同基金,这意味着购买单位。您可以在任何工作日或每个月的同一天购买

我们首先要指出,这是一个不正确的问题。您不能投资 SIP。您投资于共同基金,这意味着购买单位。您可以在任何工作日或每个月的同一天购买这些单位。在一个月的同一天以自动方式购买单位被称为 SIP。因此,我们将您的问题重新表述为, 哪种共同基金最适合五年期 SIP?

股票共同基金的回报每年都在波动。如果您投资一到两年,回报可以是任何东西:大损失(例如-25%)或大收益(例如+30%)。这些波动将持续任何时间,当然,五年内不会显着减少。请参阅此详细研究: Sensex 图表 35 年回报分析:股票市场回报与风险分布

因此,通过SIP或一次性投资股票基金五年风险太大,不推荐。这也适用于激进的混合基金;平衡优势基金;动态资产配置基金、股票储蓄基金等。几乎任何持有股票的基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