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SEBI规则之后投资者是否应该退出多股共同基金

导读 在9月14日的新闻稿并没有帮助平息投资者的神经以任何方式。SEBI 仍然坚持要求 25% 的最低敞口对大盘股(市值排名前 100 的股票)、25%

在9月14日的新闻稿并没有帮助平息投资者的神经以任何方式。SEBI 仍然坚持要求 25% 的最低敞口对大盘股(市值排名前 100 的股票)、25% 的中盘股(第 101 至第 250 名)和 25% 的小盘股(第 25 名及以下)的最低敞口的理由。 .

它只澄清了资产管理公司众所周知的事情——与其通过出售大盘股和购买更多中盘股和小盘股(不是立即,而是到 2021 年 2 月)来重新平衡现有的共同基金投资组合,基金公司可以 (1) 合并他们的多盘股与其他基金的基金 (2) 更改类别或 (3) 允许投资者无负载转换基金。

这一切并没有改变SEBI在最初宣布三年后突然改变规则对单位持有人没有任何帮助的事实。SEBI 必须意识到,许多投资者并不介意他们的多股基金是否是大盘股,并且可以随意改变分配的自由。无论市场状况如何,拥有大量大盘股、一团中盘股和少量小盘股的多股基金都能让大多数投资者保持冷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