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从小型共同基金中获得利润了吗

导读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后,SBI Small Cap 和 DSP Small Cap 基金开放一次性购买。现在SBI Small Cap Fund宣布从9月7日(3月30日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后,SBI Small Cap 和 DSP Small Cap 基金开放一次性购买。现在SBI Small Cap Fund宣布从9月7日(3月30日开盘)起不再接受一次性投资。这是否意味着投资者应该警惕近期的低回报并从他们的小盘基金中获利?

首先,我们让外行的读者阅读我们之前的研究 为什么小型共同基金中的 SIP 是浪费金钱和时间。虽然我们坚信没有必要为散户投资者设立专属的小盘基金,但投资这些的人最好选择战术进出,而不是简单的 SIP。

战术退出是为了降低风险和低回报的令人沮丧的时期,而不是为了提高回报。我们之前使用了双移动平均线指标,该指标适用于股票、黄金和国债,并将使用相同的指标来回答名义问题。请参阅: (1) 现在是购买黄金的好时机吗?黄金的战术性买入策略 (2) 这种“高买低卖”的市场时机策略出奇地有效! (3) 不要将 SIP 用于小型共同基金:试试这个吧! (4) 金边互惠基金定时进出能否获得更好的回报?

在我们对 SBI 决定限制其小盘基金一次性付款的决定进行一些讨论之前,这是必要的。在我们的SBI 小盘股审查中,我们曾指出 SBI 中小盘基金从 2018 年 5 月 15 日起转为小盘基金。早些时候,它定义小盘为市值最低的 100/500,可以投资 50 -70% 小盘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