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PayPal已就收购事宜与Pinterest接洽

导读 知情人士称,PayPalHoldings Inc 正在探索收购社交媒体公司 Pinterest Inc 。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 PayPal 最

知情人士称,PayPalHoldings Inc. 正在探索收购社交媒体公司 Pinterest Inc.。

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 PayPal 最近就一项潜在交易与 Pinterest 进行了接触,由于谈判是私下进行的,因此要求匿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已经讨论了每股 70 美元左右的潜在价格,这将使 Pinterest 的估值约为 390 亿美元。

这一水平的交易将比 Pinterest 周二收盘价 55.58 美元溢价约 26%。今年 Pinterest 的股价下跌了 16%,市值约为 360 亿美元。

自去年年初以来,在线购物的繁荣帮助 PayPal 的股价翻了一番多,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近 3200 亿美元。这些收益使其成为可用于收购的强势货币。

PayPal 的兴趣出现在 Pinterest 的一个复杂时期。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本月宣布,负责其设计和产品团队的联合创始人 Evan Sharp 将卸任。它还在处理一些前雇员关于 Pinterest 歧视女性员工的指控。

Pinterest 在 2019 年 4 月的首次公开募股中上市,公司估值略高于 100 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交易条款仍可能发生变化,并且不确定谈判是否会达成协议。无法立即联系到 PayPal 的代表,而 Pinterest 的发言人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Pinterest 提供了一个视觉搜索和剪贴簿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按主题保存、收集和分组图像。它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受益,因为广告商蜂拥而至社交媒体网站,以吸引接受转向电子商务的俘虏观众。

该公司一直在推出新工具来帮助创作者使他们的“图钉”可购买,从而在 Pinterest 网站上的内容与在线购买之间建立更直接的联系。

7 月,Pinterest 报告第二季度的月活跃用户数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并表示它对未来的关键参与驱动因素缺乏可见性。

过去几年,随着 PayPal 收购竞争对手并进军新市场,它对收购的兴趣一直在增加。它在 2018 年收购了欧洲小企业商务平台 iZettle,作为更好地挑战 Square Inc. 的一部分。

第二年,PayPal 以 40 亿美元收购了价格比较应用程序 Honey Science Corp.,通过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获得了有关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宝贵数据。该公司于 9 月同意以 3000 亿日元(2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初创公司 Paidy Inc.,以深化其“先买后付”产品的推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