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应用程序提供商周日为北美推动筹集了1亿美元

导读 支付应用程序提供商周日筹集了 1 亿美元以推动在北美的发展,距离其创建和种子轮融资仅几个月。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Coatue M

支付应用程序提供商周日筹集了 1 亿美元以推动在北美的发展,距离其创建和种子轮融资仅几个月。

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Coatue Management 领导了这轮融资,来自 DST Global 的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Sunday 允许餐厅用餐者通过扫描二维码通过智能手机付款,4 月份从包括 Coatue 和 New Wave 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2400 万美元,New Wave 是由法国企业家 Xavier Niel 共同创立的种子投资工具。

这笔现金将使该公司能够在加拿大和美国进行扩张,并聘请开发商开发新功能,例如餐桌预订和订购。该公司拥有 170 名员工和 1,500 名客户,目标是到明年年底拥有 300 名员工和 15,000 名客户。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Sunday 是作为总部位于巴黎的连锁餐厅 Big Mamma 的内部解决方案而创建的,并于 3 月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分拆出来。其应用程序在法国、英国、西班牙、加拿大和美国使用 使用该产品的餐厅包括位于巴黎的米其林一星餐厅 Jacques Faussat,以及位于纽约的经营 Joseph Leonard 的 Happy Cooking和西村的费尔法克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