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EI长期基金的概述

导读 该投资寻求类似于优质债券的回报特征。在正常情况下,该基金将至少 80% 的净资产(加上任何用于投资目的的借款金额)投资于投资级美元计价

该投资寻求类似于优质债券的回报特征。在正常情况下,该基金将至少 80% 的净资产(加上任何用于投资目的的借款金额)投资于投资级美元计价的固定收益工具。它将主要投资于长期政府和企业固定收益证券,也可能投资于具有类似于固定收益证券的经济特征的合成工具或衍生工具。

排名

US News 评估了 31 只长期债券基金。我们的名单根据领先的基金行业研究人员的评级,突出了长期投资者评级最高的基金。

表现

该基金过去一年回报率为-1.97%,过去三年回报率为12.12%,过去五年回报率为6.66%,过去十年回报率为7.85%。

风险

风险是高根据晨星相比,基金在同一类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