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长期信用债券基金概述

导读 该投资寻求超过其基准的总回报,符合资本保全和审慎的投资管理。该基金通常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不同期限的固定收益工具的多元化投资

该投资寻求超过其基准的总回报,符合资本保全和审慎的投资管理。该基金通常将至少 80% 的资产投资于不同期限的固定收益工具的多元化投资组合,这些投资组合可能以远期或衍生品为代表,例如期权、期货合约或掉期协议。它主要投资于投资级债务证券,但最多可将其总资产的 20% 投资于穆迪评级为 B 或更高的垃圾债券,或标准普尔或惠誉的同等评级,或者,如果未评级,由 PIMCO 确定为质量相当。

排名

US News 评估了 31 只长期债券基金。我们的名单根据领先的基金行业研究人员的评级,突出了长期投资者评级最高的基金。

表现

该基金过去一年的回报率为2.26%,过去三年为11.59%,过去五年为7.28%,过去十年为8.64%。

费用

与同类基金相比,费用低于平均水平。PIMCO 长期信用债券基金的费用率为 0.59%。

风险

风险是高根据晨星相比,基金在同一类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