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睿升混合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25日

来源:资本邦
导读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发睿升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广发睿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广发睿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广发睿升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广发睿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广发睿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3936、013937,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25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力图把握中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环境下的投资机会,通过前瞻性的研究布局,在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的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资产若投资于港股,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港股市场股价波动较大的风险、汇率风险、港股通机制下交易日不连贯可能带来的风险等。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5%+人民币计价的恒生指数收益率*10%+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2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李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