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壹号发展基金获得通过

来源:搜狐网
导读 近日,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壹号发展基金在会议上获得通过。文旅基金和大健康基金由广西旅

近日,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壹号发展基金在会议上获得通过。文旅基金和大健康基金由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自治区投资引导基金代表财政资金出资。

文旅基金认缴总规模为20.01亿元,基金围绕自治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文旅产业的子基金为主,聚焦重点、发挥优势,做强做优做特文化旅游产业,通过投资子基金、投贷联动等方式扩大基金募资规模,募集目标为100亿元。

大健康基金认缴总规模为20亿元,将围绕自治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对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进行赋能式投资。

基金获得审批通过后,广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加快基金的设立落地和投资运作工作,按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聚焦产业和防范风险的原则,积极发挥基金杠杆作用,带动金融机构通过投贷联动等方式扩大募资规模,助力自治区打造文化旅游强区,把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