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正在接受至少两个追求者的收购要约

包超菡
导读 由于过去几天的两次收购要约,科尔的股票周一早上飙升了 36%。私募股权公司 Sycamore Partners 似乎愿意支付每股 65 美元的价格,高

由于过去几天的两次收购要约,科尔的股票周一早上飙升了 36%。私募股权公司 Sycamore Partners 似乎愿意支付每股 65 美元的价格,高于上周由激进投资公司 Starboard Value 支持的鲜为人知的 Acacia Research 为 Kohl's 提供的每股 64 美元的报价。

消息人士告诉 CNBC,Acacia 和 Starboard 可能会与 Oak Street Real Estate 合作,出售 Kohl 的房地产资产以筹集资金。Kohl 的董事会过去曾考虑过这样的售后回租举措,并对其打了折扣。根据 Cowen Inc. 的一份研究报告,64 美元的出价将需要通过回租将30 亿美元的房地产货币化,以及 20 亿美元的股权出资。

这一切都发生在另一家激进的对冲基金 Macellun Advisors 之前,该基金已积累了该公司 5% 的股份,该公司向 Kohl 的股东发送了一封公开信,请求该零售商探索战略选择,包括出售,如果它没有改善的话其业务以提高其股价。瑞士信贷分析师迈克尔·比内蒂认为,根据CNBC的报道,根据其零售业务的估值,科尔的每股价值可能在 70 美元至 80 美元之间。”

Macellun 还一直在推动 Kohl's 考虑将其实体店从电子商务业务拆分为独立的公司。这个概念几乎被零售媒体一致厌恶,因为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认为在这个统一的商业时代,这种想法是一种死亡愿望。

Sycamore 在 2017 年收购 Ann Taylor Loft、Express 和 Staples 等零售商的历史悠久。最近,Sycamore 还出价 100 万美元收购 Office Depot 的消费者部分。Office Depot 和 Office Max 的所有者 ODP 表示,“在进一步评估 Sycamore 拟议交易的潜在价值和监管风险时,它仍在与 Sycamore 进行对话。” 正如我在 2019 年 4 月Forbes.com 的一篇文章中所建议的那样,这样的举措几乎肯定会导致关闭大量合并后的零售单位。

目前尚不清楚 Sycamore 愿意为 Kohl's 支付多少费用,甚至不知道他们会花多长时间从该品牌中“提取更多价值”。Sycamore 管理着大约 100 亿美元的资产,以购买而闻名,并且经常以激进的、有时甚至是痛苦的成本削减方式迅速“扭转困境” 。

Kohl's回应了激进分子,强调他们的董事会拥有正确的专业知识和新的视角,可以继续建立他们的全渠道运营,以获得进一步的吸引力。Kohl's 最近将全年每股收益指引上调至 7.10 美元至 7.30 美元之间。这高于其先前预测的每股 5.80 美元至每股 6.10 美元。

年初至今,他们提供了 1.3B 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并将长期债务减少了 5.41 亿美元,同时在业务上投资了 4.26 亿美元,并向股东支付了 1.14 亿美元。随着这些改进以及其他举措,例如到 2023 年计划开设 850 家丝芙兰商店,它不太可能阻止袭击者袭击,事实上它只是在助长狂热。我完全希望这些讨论会继续下去,而且会变得更加激烈,并希望 Kohl's 不会最终成为零售“杂货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