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Creek Capital宣布成功推出股权投资基金

范园茗
导读 房地产投资公司 Emerald Creek Capital (ECC) 很高兴地宣布成功推出 ECC Opportunity Fund,这是一个专注于多户家庭收购和合资伙伴

房地产投资公司 Emerald Creek Capital (ECC) 很高兴地宣布成功推出 ECC Opportunity Fund,这是一个专注于多户家庭收购和合资伙伴关系的机会主义股权投资基金、工业和自存储资产类别。

自 2009 年以来,ECC 在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Mark Penna和Mark Ba​​hiri的领导下,在 11 个全权委托房地产基金中投资了超过 24 亿美元的资本。在董事总经理Jeff Seidler和Mike Cleaver的额外领导下,ECC 团队已在 463 笔交易中建立了其在债务发起和执行方面的专业知识。

利用十多年的扩张势头,Emerald Creek于 2021 年底推出了 Equity Opportunity Fund。该基金旨在与经验丰富的区域运营合作伙伴一起制定增值、租赁和重新定位战略。该战略覆盖全国,重点关注美国东南部和西南部的主要市场。

迄今为止,新车已在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纽约州和弗吉尼亚州收购了四处多户住宅和三处工业地产,房地产收购 总额超过2 亿美元。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发展成功的投资基金并长期保持这种增长,”管理合伙人 Mark Ba​​hiri 说。“鉴于我们的经验和行业关系,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扩展。通过推出股票机会基金,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多种投资产品,涵盖强大的房地产投资策略。”

新基金由Christian Galanti和Tom Hollins领导,他们于 2021 年共同加入 ECC,担任董事总经理。他们在公司纽约市总部工作,负责发起、评估、构建和执行房地产收购和合资股权合作伙伴关系。Christian 和 Tom 此前曾在 Paragon Outcomes Management 担任合伙人和负责人八年,这是一家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他们共同负责建立公司的合资企业和优先股战略,成功执行了超过5 亿美元的交易。他们直接参与了 Paragon 的推出的房地产收益基金,专注于为投资者创造低波动性的回报。

“汤姆和克里斯蒂安对公司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补充,”管理合伙人马克彭纳说。“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