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怎么样 值得买吗

甄发叶 来源:慧择保险网
导读 恶性肿瘤危害大并且治疗费用昂贵,建议提前作好预防措施,而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是明智之选,能提供有效的健康呵护。下面看看阳光神农6...

恶性肿瘤危害大并且治疗费用昂贵,建议提前作好预防措施,而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是明智之选,能提供有效的健康呵护。下面看看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1、健康告知宽松

保险产品专为高龄人群设计,0—70周岁均可投保,最高续保年龄为100周岁,因此是高龄人群预防恶性肿瘤的福音。其次保险产品健康告知更宽松,如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老年人均可投保,能给父母更好的关爱,智能核保更便捷。

2、保险保额高

保险产品每年最高300万恶性肿瘤医疗保障,原位癌也能保,主要涵盖特殊门诊和住院医疗,0免赔额,100%报销,住院前后门急诊保障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因此您投保保险产品后,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不会有经济负担。

3、6年保证续保

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保障6年续保,且保证续保期间无需要健康告知和核保审核,保证续保期间内,停售、癌症理赔后还能续保,因此续保条件宽松,您投保癌症医疗险,续保条件是否宽松很重要,以免身体出现状况后不能再购买医疗险,无法获得保险保障。

4、质子重离子呵护周全

治疗恶性肿瘤先进的技术就是质子重离子,该款保险质子重离子费用也报销,和恶性肿瘤共享300万保额,100%进行赔付,精准对焦恶性肿瘤治疗保障,和市面上同类型保险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5、额外增药更贴心

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针对乳腺癌、肺癌、淋巴癌、肝癌以及结直肠癌等,确诊2年后用药,额外赠送14种抗癌特药,最高100万元院外直付、送药上门及慈善增药申请,给予恶性肿瘤双重呵护,一张保单保障,让家人更安心。

提示:阳光神农6年期癌症医疗险怎么样?首先保险产品健康告知宽松,三高人群、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均可投保;其次每年最高300万恶性肿瘤医疗保障,有效转嫁经济风险;然后6年保证续保,续保条件优;最后质子重离子呵护周全,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