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宝宝有这个特征,说明他大脑发育很快,将来是做大事的人

钟苑玲
导读 宝宝智商高一点,聪明一点,是所有宝妈们共同的心愿,如果你家宝宝有这个特征,说明他大脑发育很快,是个聪明的小宝贝。笑对于宝宝来说很重...

宝宝智商高一点,聪明一点,是所有宝妈们共同的心愿,如果你家宝宝有这个特征,说明他大脑发育很快,是个聪明的小宝贝。


笑对于宝宝来说很重要,爱笑的宝宝也是非常聪明的宝宝

孩子笑得越早,聪明的可能性就越大。尽管这不是完全可靠的迹象,但它是个象征。很早就开始笑的婴儿常常会成为聪明活泼的儿童。笑代表他能区分什么是让他感到愉快的,这就是心理活动的开始,一个感觉敏锐、反应迅速的婴儿常常很聪明,婴儿越敏感,也就越容易得到满足。

有国外专家曾经表示,爱笑的孩子智商高,比较聪明。在专家看来,笑有利于大脑发育,而让孩子们有愉快的情绪可以让他们乐于接受接触新事物新知识,对孩子智力的发展有比较重要的作用。所以由此看来,让宝宝们多笑,也不失为宝宝智力早期开发的一大妙招。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医学专家在系统地研究了年龄与智慧之间的关系后得出结论:爱笑的孩子多聪明。他们观察到,聪明儿童对外界事物发笑的年龄比一般儿童要早,次数也多。


爱笑的宝宝是这样的

这类小宝宝最大的特点是爱笑,刚出生没多久时,宝宝经常晚上边睡觉边笑。等2、3个月后,经常看到爸爸妈妈的某个动作,而乐的哈哈大笑。这种宝宝一般都比较开朗、幽默,反应能力也比较强,心情好发育好心胸宽敞能容事,将来是个做大事的人哦。


那么,宝妈如何帮助宝宝尽早笑呢?

新生宝宝刚刚出生,虽然大部分时间都会在睡眠中度过,不过在他醒着的时候,妈妈最好多与他进行目光交流,可以温柔地和宝宝聊天,多刺激宝宝,引逗宝宝多笑。平时家中最好也能和睦共处,创造一个愉快的家庭氛围,宝宝拥有爱模仿的天性,看到爸爸妈妈经常笑,自己自然也会学着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